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赴新泰市龙廷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 67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1119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赴新泰市龙廷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中共新泰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纪念馆以尊重史实为前提,展示了中共新泰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过程、会议意义以及新泰历任县委成员,同志们在此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高启云故居,大家沉浸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岁月中,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了解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来到了太公峪村革命史馆和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革命星火燃龙廷”等展厅,通过观看大量的照片和动态影像,重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在思想淬炼中传承红色基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