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发挥组织优势 同心战疫添动力—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举办“疫情防控 党员领先”主题党日活动 物电之光

2022年03月08日 浏览量: 47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开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222日下午,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电子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物理电子学生党支部、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党员领先”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聚焦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保障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让每一位党员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师生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下自身学习或教学科研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进一步凝聚抗击疫情的信念与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召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