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召开“公共卫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15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525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于校本部二号综合楼A3002教室召开公共卫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乔志老师担任本次班会主讲人,2021级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内容:近期天气炎热,公共卫生变得尤为重要,为使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校园生活,特此围绕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常见传染病预防等方面开展教育主题班会。公共卫生具体包括对重大疾病尤其是传染病的预防、监控和治疗;对食品、药品、公共环境卫生的监督管制,以及相关的卫生宣传、健康教育、免疫接种等。公共卫生安全是关系到一国或一个地区人民大众健康的公共事业。提高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教育学生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预防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等疾病;减少主要健康危险因素,提高处置公共卫生问题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切实维护学生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

  本次系列班会的开展是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德育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会的顺利的展开,让学生们更好的提升了反校园欺凌意识,提高了物电学子的思想道德高度,有利于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学院培养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