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朋辈领航 | 帮你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展望未来,在青春的年龄,如花的岁月里,不负时光勇敢前行,527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在二号综合楼A3011举办了朋辈领航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18级优秀学生马光宇、刘艺,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从提高思想认识,磨砺精神志气;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学术底气;牢记使命担当,锤炼服务毅气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四个学年思想上不断成长,汲取精神之,学习上努力认真,矢志创新,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生活中热爱学院、热爱班级,投身志愿公益活动,奉献自己服务同学。在此之后,主讲人希望大家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主讲人希望同学不要为了交际而交际,对自己坦诚相待;在大学里要有自己的选择,不要甘于平庸,找到自己的职业目标,并针对其所需的条件不断努力。

  本次朋辈领航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积极的态度,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创建自律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