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召开“粽”情端午,惜怀传统——“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14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62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于校本部二号综合楼A3010教室召开情端午,惜怀传统——“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班会,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范霏霏老师担任本次班会主讲人,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芯片)一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班会内容: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传统节日正是培育优秀民族文化的沃土,也是培养民族精神的有效途径,借此契机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等,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亲身体验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由来,增强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风俗的兴趣,从而培养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本次系列班会的开展是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德育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会的顺利的展开,让学生们更好的提升了反校园欺凌意识,提高了物电学子的思想道德高度,有利于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学院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