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开展“用心战疫,携手同行”主题心理班会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17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提高防疫意识和提高心理危机意识,健全心理健康。62日晚七点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于二号综合楼A3015开展了用心战疫,携手同行主题班会。2021级智芯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并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本次班会意义所在。接着,通过观看电影让我们明白,在这场与疫情生死竞速背后,是付出艰辛和力量的白衣天使,逆行者们不顾安危、不舍昼夜的无私奉献。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科学防疫、听从指挥、共克时艰。最后,主持人建议同学们寻求多渠道、多角度的方式积极塑造阳光心态,缓解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焦虑紧张的心情,并鼓励大家互相关心和帮助。至此,本次心理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班会让同学正确认识新冠疫情,预防心理危机,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与心理素质,调动了同学们面对疫情的积极心态,同时坚定了同学们携手一同克服疫情难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