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为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学生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39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63日下午,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在2号综合楼会议室开设思想政治教育课,课程特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出席,2021级移动通信工程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课程。

课上,王雷亭以教育发展与个人成长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及自身投身34年教育事业的经历,从中国的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分享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形态,展现了他对教育事业真诚执着的情怀与热爱和对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的殷殷期许。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名物电学子,学好专业知识是根,要注重夯实基础、勇攀科技高峰,矢志建设科技强国。此外,应培养自己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修一腔浩然正气,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此次思想政治教育课注入了真理、真情、真实的力量,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关怀,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涵养了高尚道德情操、砥砺了意志品质,激励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努力成为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