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

2022年06月25日 浏览量: 11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623日下午,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党委书记田兆胜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视频片《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田兆胜、陈君、孟宪乾、曹会国领学了学习材料《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田兆胜、王昱丁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党委书记田兆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他表示,我们要紧盯“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要求,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谋划、推动、落实建设“党旗领航、格物明理、走在前列、特色鲜明”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的能力水平,奋力推动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