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2022年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为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827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赴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焦裕禄同志的雕像,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回荡在广场中,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在纪念馆内,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心中念诵着习近平总书记那首《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故居展厅,身临其境感受焦裕禄同志耕耘之外,以行仁为务,勤劳济世的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悟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转化为积极践行焦裕禄精神具体行动,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加快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