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2年09月07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92日下午,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在二综B3009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传达了驻岱高校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意识,咬紧牙关、背水一战,从严从紧切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裴立振就学院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及要求,不擅自私自进出校园,严谨翻墙、钻栅栏等行为。二是学校相对封闭管理期间,非必要不出校,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汇报。三是按照学校安排,全力配合每日核酸检测工作,保证按时按点完成每天核酸检测。四是严禁在网上妄议当地及学校防疫政策及安排,有问题向辅导员老师反映。

会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学校防疫要求及学院防疫安排进行了传达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