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年09月07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全面、正常、安全报到,202296日下午,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2级全体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出席,新生班主任代理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昱丁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田兆胜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他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制定奋斗目标,积极拓展专业视野,主动融入大学生活。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同学们要严格执行疫情下报到的各项要求,实时关注每天疫情信息,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如遇特殊情况,定要及时向学院汇报。

  随后,党委副书记裴立振对新生入学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他特别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作案手段不断翻新,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被虚假广告所迷惑,要保护好个人信息资料,面对电信诈骗要“不听、不信、不汇款”。接着,副院长魏强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创业培养平台,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合理规划、走出舒适圈,开启人生的新起点。最后,辅导员老师就入学报到、住宿、校园常规事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2022级新生切身体会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后续,学院将结合专业介绍、安全教育、校情院情介绍等,引导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追求大学的精髓,寻求知识、寻求真理,培养独立思维、理性思维、专业思维,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