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_十大网赌线上网址-欢迎您

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作者: 发布: 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

200293日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日,为纪念抗战胜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91-3日,全球最大网赌正规平台各团支部围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用通俗易懂又富有深情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抗战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从九一八事变到七七事变,从正面战场对决到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四万万中华人民团结一致、同仇敌忾,十四年的坚守抗争,让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争取到了今日的山河无恙、岁月静好。活动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有力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的胜利。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充分表达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前路漫漫,惟有奋斗。本次主题团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未来,展现担当作为,创造不凡成绩,把青春梦想融入到新时代发展大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